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133篇

为什么迈克尔.杰克逊会遭受如此严重的污蔑?

2007-01-14 13:43 阅读(?)评论(0)
答案:这是欧美白人种族主义都与娱乐工业的相互勾结! 
   
   如果迈克尔.杰克逊只是一个本份的普通艺人,那他绝不会受到现在如此不公平对待。而问题是,他不仅是一位极其成功的艺术家,而且在美国音乐工业里拥有极大的权势!他拥有白人乐坛最宝贵的遗产--披头四乐队全部的歌曲版权,他拥有猫王的许多歌曲的版权,拥有欧美众多著名歌手数不清的歌曲的版权,他拥有全球第二大音乐公司SONY的全部歌曲的50%的版权,也就是说,SONY每发行一首歌曲赚到的钱,都要分一半给迈克尔.杰克逊! 
   
  可以想像,白人,特别是白人种族主义者,对此是多么的眼红,妒忌,仇视!更可恨的是,迈克尔居然还是一名善举无数的慈善家!在全球拥有亿万计的追随者,很多歌迷喜欢他的人格,胜过他的音乐!可以说,迈克尔.杰克逊,已经成为一股令白人感到畏惧的超级黑色力量了!所以,他们十多年来,千方百计地污蔑他,不留遗力地想打垮他!(可笑的是,中国媒体也只知道跟风,我们总说美国妖魔化了中国,跟不知道也跟着西方媒体一起妖魔化了迈克尔.杰克逊。) 
   
  这几天国外论坛翻出了当年一个神秘人物 LTTW的留言。据说他/她是迈克尔的圈子里的人。当时他/她评论了迈克尔.杰克逊和SONY音乐公司的斗争,(2002年6月,迈克尔曾与歌迷走上英国伦敦街头,抗议的SONY当时的总裁 Tommy Mottola,指出Mottola是一个种族主义者,最终令Mottola下台)很多话真的切中要害:   
 LTTW说,无论迈克尔对SONY和当时的总裁 Tommy Mottola怎么做,媒体都会打击他。表面上是因为媒体不喜欢他,实际上是因为迈克尔不按他们的规则玩游戏,尤其是他是一名黑人。 
   
  他举出60年代的拳王阿里的故事,当阿里说,“我不会做你们要我做的人,我要做我想要做的人”时候,暗势力和媒体把他埋葬了。他们说他自称自己是“最伟大”和“美丽”的。当阿里加入“伊斯兰民族”组织后,媒体又说他是不爱国者、叛国者和懦夫,因为他的 宗教信仰阻止了他参加越南战争。当时讽刺的是,在今天,阿里被冠名和公认为一名美国英雄,但在他当年作出那些不受欢迎的决定时,他被所有的白人媒体围攻,因为他没有按“他们”的要求说话做事。他成了那些少数族裔为之崇拜和骄傲的危险先例。LTTW说,他相信过去十年里媒体开始对阿里的拥抱,是因为他已经在病痛中衰弱了。当他不再是一个曾经那样的响亮声音(威胁)后,国际上才来把他当英雄捧着,但在他斗争的时候,这些现在奉承的人,影子都不在。 
   
  对迈克尔.杰克逊特别艰难的是,LTTW说,是他曾被所有人爱戴。他曾站在世界的顶点,无人能够改变。然后,1993年案件发生了。媒体复仇般追逐着他。 导演罗曼·波兰斯基承认和13岁的侄女有性关系,卓别林承认和未成年人有性关系, 还有Jerry Lee Lewis,伍迪·埃伦,但他们这些故事最终都没有像迈克尔这样得到如此多的非议。简单来说,有阿里的例子在前,迈克尔不按媒体的规则办事, 他超越了音乐的界限,做了很多被认为只该是白人艺人做的事。他歌唱世界和谐和世界和平却被取笑,但 Bob Dylan,约翰·列侬这样做却OK, 更糟糕的是,他还表现出自己是一个精明的生意人。  
迈克尔买了ATV/Northern版权,却难以置信地被描述为一个偷窃了Beatles歌曲的人。但这些歌曲是拥有者是主动卖出来的,人们也再清楚不过那些歌曲是他们写的。但却有无数的黑人艺人创作的作品被偷窃,包括猫王Elvis Presley在内,这些黑人艺术家不但拿不到钱,连名分都拿不到。而MJ拿到BEATLES的歌曲版权,却被媒体不断的重复诛伐,除了是种族主义驱使,已经找不到其他词语来描述。  
所以当迈克尔.杰克逊这个最亲切、态度和蔼,最不会说人坏话脏话的人,公开站出来叫SONY前总裁Tommy Mottola是种族主义者的时候,我们可以知道有事发生了。而TM确实是种族主义。他只是利用黑人赚钱。他说制作人IVY GOTTI是肥黑鬼…… 
   
  媒体却把迈克尔描绘出一个机会主义者,说他是因为INVINCIBLE专集销售不好,才出来突然发现了“黑人所遭受的不公平”,媒体的普遍策略就是首先去质疑黑人艺人或少数民族艺人“为自己族人做过什么”,好象这是一个道德义务。而白人则从不用被这个问题所质疑。这是媒体在告诉,黑人该如果表现。 
   
  媒体不断的说迈克尔皮肤颜色的改变是耻于与黑人为伍,其实他们知道的非常非常清楚他是患了“白癜风”,他们反复这样说的目的就是分裂迈克尔和黑人团体的纽带,让黑人裔人民再度失去他们的领袖。正如迈克尔所过的那样,(算没有明说?),很多白人冒着皮肤癌的危险要把自己晒成古铜色,但同样的媒体没有人指责那些人在耻于为一个白人  
而据记录,迈克尔给黑人社团捐献了数百万的金钱,还为那些死去时身无分文的可悲黑人艺人付了全部的葬礼费。他这样做不是为了去讨得良好的公众形象,他这样做是因为他坚信该这样做。即使Invincible专集销售成功了,迈克尔依然会对付SONY,因为在很多问题上结怨已深,迈克尔要搞倒SONY,曝光SONY肮脏的手段和音乐界的种族主义。(但这也使迈克尔再度被抛到种族主义与媒体串谋掀起的恶浪浪尖上!) 
   
  拳王阿里能最终被当成英雄而去点燃亚特兰大奥运会的火炬,20年内,迈克尔.杰克逊或许能再度被人们所拥抱,那时我们才看到胜利,也便是欢庆的时刻。 
   
  LTTW写以上这些话时,还是在2002年底,2003年初。  

 听过太多媒体的谎言,请听听迈克尔自己说的话: 
   
   我已经厌倦了被人操纵的感觉。这种压迫是真实存在的!他们是撒谎者,历史书也是谎言满布。你必须知道,所有的流行音乐,从爵士到摇滚到hip-hop,然后到舞曲,都是黑人创造的!但这都被逼到了史书的角落里去!你从来没见过一个黑人出现在它的封面上,你只会看到猫王,看到滚石乐队,可谁才是真正的先驱呢?  
   自从我打破唱片纪录开始——我打破了猫王的纪录,我打破了披头士的纪录——然后呢?他们叫我畸形人,同性恋者,性骚扰小孩的怪胎!他们说我漂白了自己的皮肤,做一切可做的来诋毁我,这些都是阴谋!当我站在镜前时看着自己,我知道,我是个黑人! 
   
   ——迈克尔.杰克逊,2002年7月9日于纽约抗议SONY音乐公司的高峰会上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