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133篇

qi待..

2008-12-15 20:28 阅读(?)评论(0)


一个月没有在博客上写东西了..  周六考4级 , 然后就一天一考了..  下周5就放假了 ..  直到3月.. 

这个寒假放得早``  不到元旦便可以回家了 ```    挺开心的`  可也显的放假前的日子过得特别地慢 ```..   想回家.  然后元旦的时候跟马克去北京 .. 玩两天看看..  也可能会去上海绍兴的地方~  .. 和发了迹哒校友玩 ~~  对假期有很多的期待..    对每个假期都是..  可还是糊里糊涂地过完了      ..  这个寒假不能再荒废了 ..   其实 .    最大的期待`` 还是关于亲爱的 ..   亲爱的说他会回来的..  上半年也是..  可他没有 ```  这次 .我不知道我的期待能不能成为现实     ..

亲爱的..  即将到来的09年 ..  春夏是我最喜欢的季节 ..  春夏是这里最美丽的季节..  亲爱的.. 我已经寂寞了一个冬季..  你怎能再留我一个人在最美的季节里孤单呢 ..       你能否使我生活的一切都尘埃落定 ..    想念每次出门你向我伸出的手..  十指相扣..  那是一种简单又张扬的幸福 .    一个人的生日.. 一个人的情人节.  一个人的圣诞 ..  总是一个人.. 一个人的生活 . 

对了. .  马上就圣诞了.. 到处都是雪花.. 圣诞老人..  闪着彩色灯光的圣诞树 ..  听着MERRY CHRISTMAS ..  感觉节日的气氛. 真的是可以另人感到温暖的 .. 

还有什么呢..   对了.. 明天是我的阴历生日 .  27号我就已经在家了..  而且打圈儿的几天又都很忙 ..  所以 .就在这里过阴历的了 ..  和社友一起吃饭 .. 好好玩玩  .  

不知为什么心里有些沉重 ..  打不起精神来  ..    感冒又重感了 ..  还好 ..       希望有人陪了..  

寒冬过去 .. 等待着我的. 又会是什么呢  ``````````  

 

好混乱的一篇日志啊  ...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ou哒20岁! 下一篇:everything's a mess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