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133篇

everything's a mess

2008-11-11 21:13 阅读(?)评论(0)

ta的声音和亲爱的真是太像了。。 闭上眼睛。。我就会感觉是亲爱的回来了。。



可是。。 亲爱的。。 我又如何能够轻易放弃你呢。。 得到一份称的上爱的感情真的是太难了。。 一个能和你相互爱慕,愿意和你一起憧憬未来,能让你拥有全心依赖的归属感的人真的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这一年。。 他的温暖穿过半个地球陪我度过。。 我没有一天不想他。。



亲爱的。。 你走了一年了。。 可那天在我心里还是历历在目。。 至今想起还是想要流泪 。。 有时我会抱怨在这里时常寂寞。。 可你在那大西洋岸, 又何尝不孤单呢。。 可你总是那么乐观。。你说你也曾经犹豫, 但更坚定的是未来在一起的决心 。。 你这么好。。 可你不知道, 你的JULIE已经把自己的生活搞的一团乱麻了 。。 ~茫然的不知道自己是谁。。不知从哪里才能得到想要依赖的温暖~



一点点。。 就已经很满足了。。 已经很久, 没有人在身边关心我了。。 有时候真的感觉像一只ABANDONED CAT。 哪有一点点温暖,, 就会很期待很依赖的把那当作依靠。。



亲爱的。。 这个寒冬过后你会回来么 ?



我愿意放弃一切。。 放弃更好的条件。。 放弃物质,放弃更广阔的空间。。 我只想和你在一起过两个人甜甜密密简简单单的生活 。。 我要的只是一颗真心。。 一些真正的关怀。。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