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133篇

ou哒20岁!

2008-12-27 11:01 阅读(?)评论(0)


今天是我20周岁的生日了 ..  一大早才7点多 .. 就收到了亲爱哒远隔重洋的电话 ..  让我惊喜的是..他的妹妹Paula也在.. 我也是第一次跟她说话 ..  她说happy birthday julie !还说 .. 好久不在msn上见你了 .. 我说是最近只上的QQ..她说哦呵呵 那我没有...  呵呵..  我说谢谢!很开心听到你说话 ~!~  还有..原来在亲爱哒心里.. 么么的念法一直是咪咪..   我跟他纠正..他又发成了妈妈..   呵呵..  收了线..我们又在QQ和msn上聊的 ..   他给我发了很多圣诞时家庭聚会的照片.. 很和睦很美满幸福的一大家子人 ..  还有.. 爸爸很帅哦  呵呵 ..还有我们的小表弟..还不到一岁 ..  大大地蓝眼睛 好漂亮啦 ~~!~  亲爱的还告诉我.. 圣诞他们家添了一个宝宝.. 是他一个cousin家的 .. 他告诉cousin下一个宝宝就是我们的 ..  呵呵 ...

早上十点的时候mark给我发了短信,说 "今天是谁的生日 ? " 我回"是honey bunny 的 !!" 他说 生日快乐!礼物在北京等着你 ~!~  "  呵呵

20岁了 ..  两张的人咧 ..    

祈愿.. 祝福 ..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hao久 下一篇:qi待..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