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133篇

hao久

2009-06-11 10:55 阅读(?)评论(0)


好久没投新日志了.. 或是现在有了心事什么的也有点懒的去写了.. 可是也没有冷落了我可爱的博客.. 一直在更新上面的照片 .. 老头子那得照片我看了.. 在798照的 . 还挺好.. 只是他还一直都没有载给我.. NN的..  .   最近在NC的网站上找到了很多关于他的新闻.. 还有一些报纸. 整的什么雅思考官亲临会场.. 亲临某某城市什么的..   还什么珍贵机会 .. 于雅思考官面对面.. 什么什么的 ..   我就想.. TNN的 .. 我天天跟他面对面.. 也没面出个所以然啦. ..   呵呵..     .. 唉.. 虽然现在越来越喜欢他了.. 但不知为什么 .. 看见啥都想损他几句 ..

我还都想着.. 说不定啥时候.. 一冲动也就把他给扶正了..    .. 唉.. 低调低调.. 别人看见了.. 还以为我多干嘛..  呼呼..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mi茫了 下一篇:ou哒20岁!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