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133篇

将会成为回忆哒开怀点滴

2008-11-01 23:37 阅读(?)评论(0)

我知道。。我现在跟他们在一起的每时每刻。。 都将成为两个月后空落落地美好回忆 。。。

 

 

偶(小鸟依人状):你喜欢我吗?

zizi:我喜欢啊。

偶:你是不是特别喜欢我?

zizi:我是啊。

偶:你还记得特别是什么意思吗?

zizi(点点头):就是很多很多。

偶:我要走了你会想我吗?

zizi:会啊,为什么不想。

偶:有多想啊?

zizi:特别想。

偶:特别想有多少?

zizi:有这么多(用手比划了一个脸盆大小)

偶:这么多不行。

zizi:那就再少一点。

偶(捏脸惩罚)

zizi:那你呢?

偶:我也特别想你。

zizi:你再什么时候回来?

偶:可能是nextnextweek.

zizi:为什么不是next?

偶(转移话题,回去一趟就是二百多块钱啊~心疼中):恩~唔~因为~呵呵呵你想不想我来这啊?

zizi:可以的啊,你anytime来就来(语言混乱状态)

偶:你会给我发短信吗?

zizi:会啊。

偶:你会给我打电话吗?

zizi:会啊。

偶:恩那我走了!

zizi:(含情脉脉中)

偶:别忘了我跟你说的。

zizi:恩。

偶:我跟你说什么了?

zizi:要想你。

 

和ZIZI抱在沙发上看恐怖电影。。  一个男人在对着镜子刷牙。。 镜子中他的脸突然扭曲了 。。 我  "啊!!!" 的一声尖叫。。  ZIZI 就把电影关了, 说我们换个funny的吧。。偶:“你也害怕呀 ?” zizi:“我害怕你。”

 

 

zizi的笑容有着完美的弧度。。 齿如碎玉 。

 

进厨房搜出一包好吃点巧克力饼干和3+2 ,还有牛奶。。 跑到客厅大吃大嚼。。一边说你太坏了! zizi :我怎么坏? 偶:我都饿死了你都不跟我说有这么多好吃的!zizi:你又没有告诉我你饿。     。。 你不是减肥么?   偶: 那也不能饿死我吧   5555  =)

 

偶:我教你写字吧? zizi:我不想学。 偶:那你教我吧! zizi:好吧。 凭印象写了一个乌尔都字。。 偶:你看这是个字吗 ?zizi :没有这个。 又写了一个, “有这个吗?” “没有”。  “为什么我写的都没有啊 ?” 呆呆地 “我不知道啊”    

 

zizi用乌尔都语写了我的名字。。 突然感觉和这个民族有了交集。。

 

 

给zizi讲冷笑话。。自己笑的不行了。。zizi总是一脸迷茫地在结尾时问一句 完了? 再迷茫地笑笑 。。 讲完第3个。。zizi起身要走,我抱住他的胳膊:我再给你讲一个。 zizi:我不听了你讲的一点都不好玩。

 

拉过来shishi,刚讲第一句。突然手舞足蹈 “哈哈哈太好玩了!” 摇摇他“我还没讲完呢!” “哦”  讲完了后, “完了?” “是啊” 。 “哈哈哈太好玩了!”  “zizi说我讲的不好玩!” shishi:“他没听懂”。 “那你再讲给他好不好?” “好,我给他翻译一下!”

 

shishi总是可爱地像个孩子。。可爱的婴儿肥 。。

 

shishi (唱):"从前有个小Tina 我从来也不骑 。。  从前有个小kashi我从来也不骑 。。"

 

和shishi去参加party。。 凌晨一起回家。。  小摩托上,偶在后面一下把他下巴扳过来对着偶(这架势让我想起了,妞,给爷笑一个) :“你是不是记了一个女孩子的电话号码?”shishi:“是啊。” 偶:“谁让你记的啊?” shishi迷茫中 :“谁让我记得 ?”又扳过来 :“我让你记了吗你就记?" “为什么不能?” “你说为什么不能,我同意了吗”。 “你这是jealous吗?” “我就是jealous了怎么了!”“那我还看见你和一个白的人抱着dancing。” “我dancing怎么了?” “那我记号码怎么了?” “你说你记号码怎么了,那本来就是dancing的地方,那是记号码的地方吗。。我记人家号码了吗?”  “我一点都没碰她,你还和那个人抱着好高兴地。”“你还想碰她是吧?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连扳三下脸)“我没有!”“那你记人家号码干什么?” “我…… ” “你是不是看人家长的好看啊?你是不是说,哎呀你长的真漂亮电话号码是几啊? 你是不是这样问的啊!” “我没有……”“人家是不是长的好看啊,是不是啊是不是啊~!” “不是,没有你好看”“这还差不多”“你不能跟人家联系听见没有!”“那我把她号码delete了” “反正不能联系听见没听见没听见没!”小摩托随之晃动了三下  “我知道了,我错了 我再也不敢了 ~~ 。”     嘿嘿嘿。。。

 

 

小摩托熄不了火了。。shishi下来一脚把后面的排气筒堵住了。。 小摩托 突突了两声就熄了。。 我笑疼了肚子。 shshi :“我厉害吗?”   “你真厉害”     哈~

 

对shishi, :“猩猩,这包奶太凉了,你能给我弄成热的吗?要不喝了肚子疼” 看电脑中。。  接过来直接夹在怀里   (汗。。。)  “这样不行~ ” “没事,一会就好了 ” 

 

 

<待续……>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everything's a mess 下一篇:mao盾体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