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133篇

mao盾体

2008-10-15 20:08 阅读(?)评论(0)

感觉自己现在真的成为了一个矛盾体~一半纯白~一半灰暗~我现在都不知道自己的底线在哪里~我总热衷于冒险~总热衷于尝试新鲜的东西~当生活因此而颠覆时~却又希望马上一切回归平静~犹想起以往同亲爱的在一起时总开玩笑的说他太过crazy,他说其实我一直都比他疯狂,只是我自己不知道而已~我不知道当初的他是不是随口说说却是真的一语道破。曾经我认为疯狂的想法~现在几乎全部都能照单全收~我心里真的是有些撕扯了。。那些男人总是优秀的。。总是有吸引人的理由的~即使他们即将或是将来总要离开~我还是投身的义无反顾~~我想让作一个被别人记住的人,想过很久以后即使他们已经回到属于自己的地方,还是能微笑着回忆~曾经有一个中国女孩,对我很好~可是我做的已远超出我的初衷了~有关于我的回忆~也绝不会如我所望般的纯粹无瑕~我总是希望能有一个男子,会如父兄般无条件的宠爱,包容我~可注定这个人只能是父兄~我受不了不安全的感觉,受不了孤独~以致于很多发生在自身的感情都是有头无尾~甚至饮鸠止渴~只有亲爱的~在他面前我才能感觉自己是纯白的。。才能感觉到爱情感觉到一切都是清晰的轻盈地

虽然相隔万里之遥~我依然愿意去倾我所有地爱他~在这之前,我也从未想到过我的归属感会寄托在这样一个看似遥不可及的欧洲男人身上~曾问过他相信什么,他说相信人的善良,相信自己相信我,相信爱情~亲爱的是一个真诚的人如果当初他没有对那份为期21天的感情认真~我们的感情也不会如现在般在我心中根深蒂固不可动摇~或许,随着他的离开,一切都烟消云散了~~当他介绍说我是他女朋友的时候从那时就注定了我的义无返顾当一颗游移不定寻求温暖的心遇上了认真~就真的注定一段万劫不复的感情了~而由此我才发觉自己竟是如此这般的渴望有人真心爱着~犹记得那次和阿里吵架我说,你觉得我不好觉得我轻浮觉得我一无是处,可有人把我当作宝贝当作天使!你算什么东西,你什么都不是!这句话一甩出口,我被生生扯出了泪~人只有在觉得自己是天使的人面前,才能真的是个天使我也只有在亲爱的面前,才清楚我是谁,才看得清方向~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